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云山森语项目方案设计调整公示的公告

云山森语项目位于石柱县黄水镇黄水社区街上组,建设单位是重庆昊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重庆昊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资料申请对已批准的云山森语项目04-08-01地块和04-10-01地块的停车库进行调整。我局将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3日在石柱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部门动态专栏、云山森语项目现场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办公地点底楼入口门厅处对调整情况进行公示,告知听证权利。

具体内容请登录石柱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网址为:http://cqszx.gov.cn)或到云山森语项目现场或到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办公地底楼入口门厅处查看。

联系单位:石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周年余

联系电话:023-73327173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25日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