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追授冯中成同志“石柱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8月13日,县委印发《决定》,追授冯中成同志“石柱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冯中成,男,汉族,重庆石柱人,1968年5月出生,1991年8月入警,199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石柱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警、巡警大队民警、交巡警大队公巡中队民警、中队长。生前为石柱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民警、四级高级警长。2021年7月21日,冯中成同志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与歹徒在殊死搏斗中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53岁。

《决定》认为,冯中成同志忠诚勇敢、敬业奉献,亲民爱民、恪尽职守,用平凡而短暂的一生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一腔热血诠释了人民警察对公安事业的无悔忠诚,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县委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冯中成同志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为民情怀、高尚情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要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石柱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更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