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追踪找回失物 市民送锦旗表感谢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近日,市民李某某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尽职责热情服务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万安派出所,对该所民警及时找回她遗失的钱包和30万元的工程合同书表示衷心感谢。

据事主李某某介绍,事发当日下午,她途经观音寺路段时,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钱包内有现金1500元、个人相关证件、银行卡以及一份30万元的工程合同书。当她发现钱包遗失后原路返回寻找时,钱包已不见踪影,于是报警求助。

接到110指令后,万安派出所副所长马东带领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一边向李某某详细了解情况,一边联系派出所内其他值班民警调取事发现场的视频监控查找相关线索。由于当时是下午放学时间,该路段又地处商业区范围,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非常多,给民警寻找遗失物品带来了极大困难。

民警聚精会神紧盯着监控画面,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最终发现一个男子捡了李某某遗失的钱包。随后马东组织民警经过监控排查和走访调查,终于联系上了该男子,帮助李某某找回了失物。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回遗失的物品,尤其是那份30万元的工程合同书对我相当重要。”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李某某激动万分,还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向民警表达真诚的谢意。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