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睿 马瑗)1月2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和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推动旅游产品、旅游景点改造升级,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要求,巩固重要行业领域,进一步明确国有企业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要明确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报送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请示(送审稿)》,并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作了安排。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