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红寄语我县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 罗远琴)2021年1月7-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来我县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隆文波主持宣讲会。

姚红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弘扬劳模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基础上,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家要积极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要自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200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刘中慧、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秦定荣、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邓和才、2015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张继状、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王祥生参会并发言。

姚红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全国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