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网综合消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我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努力让全会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要求,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统战人士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推动统战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县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团县委组织部分共青团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教育引导团员们“用心学”、扩宽渠道“多样学”、聚焦工作“融入学”,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县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党建和审计业务工作有效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县水利局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水利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县两级工作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各项水利重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县城管局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

南宾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县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居)委通过微信、QQ、LED显示屏、农村广播、院坝会、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沙子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万朝镇组织干部群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合力谋划发展思路,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龙潭乡召开三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访群众、开会议、找问题、做清洁、抓进度、生动力、解民难、筑平安、正民风”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西沱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对中考、高考政策的研究探索,全面总结实践经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