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指导大歇巡察反馈意见整改

本网讯(记者 王秦)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大歇镇,督促指导该镇高质量完成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一同督导。

会上,大歇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镇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左军指出,自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以来,大歇镇党委班子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还存在整改氛围不浓厚、整改措施不具体、整改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不紧密等问题。大歇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左军强调,大歇镇党委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梳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严格制定整改标准,坚持定性定量,限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真改实改,提高整改精度,不断完善整改方案,将整改措施具体化;要改干结合,提高整改质量,持续统筹抓好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等工作;要举一反三,提高整改水平,建立完善机制,处理好就事论事与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的关系;要压实整改责任,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高度重视村级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结合巡察整改、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狠抓落实,强化党的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大歇镇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