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网讯通讯员 成艳)9月3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兼)向晓斌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石柱县2020年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00多名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向晓斌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同时也是党内监督的有效制度安排,自觉接受和配合做好巡察监督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共同的政治责任。

向晓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需要做到“七个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