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拒绝浪费 接力“光盘”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龚俊)近日,县交通局开展“反对浪费,厉行节约”主题活动,倡导文明就餐、节约用餐,使节约成为广大职工的行为常态。

据了解,为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县交通局在食堂大厅的醒目位置张贴文明节约用餐的宣传标语,倡导文明、科学、健康消费理念,同时发出“光盘”倡议,提醒就餐职工文明用餐。据介绍,县交通局食堂定期征集用餐人员的意见,适时创新菜品,制作出搭配合理、数量适宜的“家常菜”,职工就餐时采取自助取餐的方式,按需取餐,减少了餐桌上的浪费。

同时,县交通局还号召广大职工接力“光盘行动”,相互监督、持之以恒。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