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开发公司为城市基础设施“补妆提颜”

维修人员在更换人行道上破损的地砖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日前,记者在南宾街道城东社区万兴路看到,石柱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在精心更换人行道上破损的地板砖,个个忙得满头大汗。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今年以来,石柱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维修人员,开展了以道路破损路面维修、井盖破损处理、街道破损护栏整修、人行道破损地板砖和水沟破损篦子板更换等内容为主的市政基础设施整修工作,为城市基础设施“补妆”提“颜值”。

为切实巩固好市政基础设施的整修和维护质量,整修期间,维修工人在做好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工作的同时,还加大了对路面的巡查力度,及时准确掌握道路路面、井盖、街道护栏、人行道地板砖和水沟篦子板等基础设施的破损和雨季积水等情况,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管好一处,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人行道地板砖出现破损后,很快就能得到了修复,不仅方便我们出行,城市也变得更美观了!”家住城东社区万兴路万兴小区的朱女士高兴地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