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报业协会为我县融媒体建设“把脉开方”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7月2日,重庆市报业协会联合重庆新闻学院组成融媒体课题组,由市报业协会副会长刘光佑率队,来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调研融媒体建设情况。

据悉,今年是全国县级融媒体建设验收之年,此次调研是为全市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会做准备。课题组共分4个小组,调研覆盖全市所有区县,来我县调研的为第三组。

课题组与两个单位召开座谈会,围绕媒体融合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作了交流,为我县媒体融合发展“把脉开方”。据了解,县新闻中心与县广播电视台深学笃用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相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宣传部统筹下,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从相加到相融到一体化发展。按照统一部署,我县预计今年年底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