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紧缺医疗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工作人员将捐赠物资卸下货车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当前正值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医用手套、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也出现了紧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3日,重庆天阁医药有限公司为我县捐赠一批急用的防控医疗物资,用于防控一线。

    “外科手套、消毒液、医用酒精这些医疗物资正好派上用场,太感谢你们了。”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对重庆天阁医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汇聚起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共同攻坚克难,携手打好这场防疫攻坚仗。

    重庆天阁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文说:“作为一个企业,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体现企业担当的关头。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此次重庆天阁医药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1600双,皮肤消毒液240瓶,一次性使用橡胶检查手套5000双,易适康手皮肤消毒液20瓶,84除菌液19桶,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100包,酒精30桶,太极藿香正气液600盒,共计33220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