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安全工作

左军在县供电公司检查电力调度情况

左军一行在县人武部慰问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带队检查节日安全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学元一同检查、慰问。

    左军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武部、菜地坝CNG加气站、石柱县供电公司、县武警中队和永辉超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左军说,过去一年,我县大事喜事接连不断,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官兵、干部职工、人民警察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希望全县上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安、武警、消防等单位要严格值班值守,继续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社会稳定;供电、供气等重要企业要强化管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检修好设备,公开节日期间应急电话,出现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水、用电、用气需求。

    在永辉超市,左军仔细询问各种蔬菜和肉类价格、进货渠道和供应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情况。他嘱咐超市负责人要做好工作统筹,精心组织货源,严格把关进货渠道,确保市场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尤其要做好鲜肉、粮油、蔬菜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食品安全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超市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制定节日期间安全检查计划,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