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网综合消息 近日,我县多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在石柱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万安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系统学习,真正让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在行动上再加速。该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洗新乡通过党员大会、院坝会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当前各项工作。该乡组织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组,向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武镇对党政班子成员、骨干宣讲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具体内容等方面作了讲解,以确保宣讲员更好地把握宣讲主题,掌握宣讲的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不打折扣。该镇还组织镇、村干部和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微信、QQ群等载体向群众广泛宣传;落实宣讲员开展村民小组“一对一”宣讲,以讲故事、拉家常等方式,结合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龙潭乡通过党课,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通过列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伟大成就的实例,对全乡6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六塘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干部大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确保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各村充分利用院坝会、微信朋友圈、QQ群等载体向村民宣传,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记者 李玉霞 马瑗 通讯员 胡春霞 彭凤瑜 黄彪)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