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上关于民生工作的指示精神,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使县委、县政府有关民生工作的决策更民主、更科学,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实效,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县委、县政府决定2020年继续实施一批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和实事。为增强民生实事的科学性、实效性和针对性,使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止。

    二、征集内容

    就业、社会保障、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交通、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民生领域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一)征集的民生实事,尽可能是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带有全局性的项目,并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二)征集的民生实事,要从全县实际出发,尽量设置量化

    要求,具有可行性,能够当年实施并见成效的。

    (三)征集的民生实事,要紧扣县委、县政府2020年工作整体部署。

    四、征集方式

    可将所提意见和建议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寄送到县发改委农经科(联系人:向学伦,联系电话:15736699001,邮编:409199,传真:73333049,电子邮箱:664230631@qq.com),收件人一栏注明“2020年民生实事”,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