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共谋经济发展“金点子”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2月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紧紧围绕“年底工作怎么抓”“明年工作怎么干”,分析工作短板,谋划工作突破点,研究部署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县领导左军、孙开武、陈爱军、王陪、周华榕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石柱经济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畅所欲言、热烈讨论,谈想法、聊打算、添措施,共谋经济发展“金点子”。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财税增收等重点领域,找准差距、查明原因、增添措施,集中精力火力高质量打赢打好2019年“收官”之战;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第三产业增长、财税增收、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下功夫,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节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围绕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脱贫攻坚、“一圈两群”等国家及全市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强化调查研究,抓紧谋划我县的重点工作;要聚焦发挥“三个作用”,紧盯“一圈两群”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瞄准“三大攻坚战”和“九项行动计划”,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要持续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营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诚信温馨的人文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功能完善的要素环境,以高效率服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