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网信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2月3日,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简称“县委网信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蹇泽西在会上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网信事业新发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网信委副主任左军,县委网信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网信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网信和网络安全管理、大数据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县委网信委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网信工作、发展网信事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全县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方法,抓实抓好网络安全领域重点工作,推动网信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建设,层层压实责任,选优配强网信战线干部,大力弘扬“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石柱精神,以“钉钉子”的韧劲和执着推动网信工作落地落实。

    县委网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