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应急连备战全市联考联评

    本报讯(记者 周伟 彭少)11月7日,县人武部召开民兵应急力量军地联考联评动员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学元出席会议。

  李学元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军地联考联评活动,早做筹备,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要求组建队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声令下队伍拉得出、打得赢;要落实训练,以务实扎实的训练不断提高应急备战水平,尽快生成战斗力;要科学组训,确保不发生训练安全问题。

  据了解,近期,我县民兵将参加2019年重庆市民兵应急力量联考联评。此次军地联考联评活动将有65人参考,分为森林灭火、水上救援、实弹射击等12个科目。前期训练组建应急连65人,其中人武部机关前进指挥组5人,正式参赛56人、后备队员4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