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本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县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龙潭乡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福从“主题教育怎么学、怎样做”等方面,结合实例分析,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迫切性、重要性。该乡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把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勇于干事创业有担当,牢记为民宗旨解难题,保持清正廉洁做表率。

    团县委组织全县140余名团干部到县看守所、县拘留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实地参观、现场讲解等方式,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大家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团干部。

    西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给该镇机关党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组织大家参观了西沱镇红色教育基地——永成商号,随后前往西沱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

    王场镇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前往王家乡光华村西乐坪烈士林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20多名党员向革命烈土默哀、鞠躬,听取了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金铃乡银杏村党支部组织全村21名在家党员,前往重庆银行党费扶贫项目——金铃乡“木瓜蜜”中蜂养殖示范基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蜂养殖技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发展中蜂养殖产业,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通讯员 冉照 罗婷 谭先望 江策 陈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