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誓词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文 通讯员 朱永才/图)11月7日下午,三益乡政府机关、驻乡工作队、驻村工作队、各村四职中的党员干部,前往桥头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干部们在3位革命烈士坟前庄严肃立,认真聆听桥头镇马鹿村村支书刘宇华为大家介绍烈士们的英雄事迹。3位革命烈士分别是左汉春,四川省眉县人;刘福元,河南省许昌县人;刘洪恩,河南省章德县人。3位革命烈士均系解放军二野战军三兵团十一军三十一师九十一团征粮战士,于1950年2月15日在桥头坝征粮中不幸被土匪杀害。

    全体干部面对革命烈士的坟茔深深三鞠躬,随后为3位烈士敬献了花圈和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宝贵品质,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