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消防员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

    本网讯(记者 冉沙 文/图)11月7日上午,我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县城玉音广场举行。

  据悉,活动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号召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高消防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消防知识读本和宣传资料,向学生、市民讲解用气、用火等安全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火灾、正确自救的方法。工作人员还向市民演示和讲解了灭火器等常用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学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也深刻地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知道了以及面临火灾时我们应该如何自救等。回去之后我也要向同学和家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刚刚试穿了消防服的民族中学学生刘鉴锋说。

  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在康德中央大街进行了大型城市综合体消防联合实战演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