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开展垃圾分类处置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玲 文/图)11月4日下午,民族中学开展垃圾分类处置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结合现状,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目前,校园、教室、寝室都设置了垃圾分类回收点。”该校体卫处老师李登庆表示,垃圾分类事小但成效大,希望通过开展培训,让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全校师生正确投放垃圾。

    据了解,垃圾分类是对传统垃圾收集处置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垃圾分类能减少进入垃圾处置终端的垃圾量、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侵占和资源的消耗,具有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的效益。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