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学生冉承卓获全国中华魂演讲赛特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陈国良) 7月22日,2019年全国“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成果展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南宾小学三年级4班学生冉承卓代表重庆市参加小学组演讲赛,最终以绝对优势位列小学组第一名,并获小学组全国唯一特等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主办,《演讲与口才》杂志社承办。活动特邀全国演讲专家王永常教授、《演讲与口才》杂志社副社长袁先捷现场指导并作辅导报告。

    据悉,我市共推选10位优秀演讲选手参加全国中华魂演讲总决赛,39个区县(万盛经开区)和36所高校共征订“中华魂”读本166万余册,有300余万名青少年参加了“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新时代青少年深切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让青少年深切感知和认同4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体育、科技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