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12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前往黄水镇,调研森林王国、懒人山谷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水镇、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森林王国项目现场,向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项目规划等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法,表示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向兵要求,黄水镇、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联系,主动了解企业诉求,尽快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在懒人山谷项目建设现场,向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共同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向兵强调,各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台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投产达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