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清理康德上河街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通知

2022年12月7日,经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棉花坝、藏经寺片区遗留项目复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截止2022年11月30日前康德·上河街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实施全面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在康德上河街项目从事过劳动的农民工携带工资条、记工单等工资证明材料,自2022年12月9日9时起至2022年12月15日18时期间到石柱县劳动人事行政执法支队指挥调度科(县人力社保局103办公室)登记并进行审核确认。

二、请在康德上河街项目务工的农民工相互转告,确保不漏一人、全面准确。本通知已通过各种渠道发送至主要施工企业、劳务班组,请相关企业负责人、班组长及时通知所属工人按时间要求前往办理,逾期未前来登记并审核确认的,将通过其他法定渠道另行处理,产生的后果由施工企业、有关参建主体自行承担。

三、对于确系特殊原因,本人无法亲自前来登记确认的,可以书面特别委托近亲属并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工资证明材料进行登记确认(不得委托班组长、施工企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