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统战人士暑期谈心会

讯(记者 周伟)8月1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暑期谈心会,倾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组织声音,引导各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副县长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民革党员、无党派人士、县政协委员、县新专联会员等代表,结合统战工作和各自领域实际作了热情洋溢、主题鲜明的发言。

谭燕子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继续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和独特作用,一如既往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筑牢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谭燕子要求,要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的关系,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扩大同心圆半径,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奋力谱写石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让同心圆“大又圆”;要把握好经济发展和自身业务的关系,引导身边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社会功能,充分调动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积极性,高质量建言献策,让事业船“稳且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