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慰问信

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医心向党守初心,踔厉奋进新时代。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石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向长期奋战在全县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群众健康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肩负党和人民重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展示了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和过硬的作风,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特别是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广大医务人员自觉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义无反顾、英勇奋战,在各医疗卫生单位、发热门诊、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流行病学调查现场、集中隔离点、高速路出站口核酸检测服务点等场所,都留下了你们坚毅的身影和辛劳的汗水。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践行医者仁心,厚植家国情怀,护佑百姓健康,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值得尊敬的英雄。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希望全县广大医师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信念,铸医德、正医风、提医技、修医术,继续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固屏障,为石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祝全县广大医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9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