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集中“充电”

讯(记者 周伟)8月17日,全县2022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将对全县统战各界人士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百年历程、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理论与实践等内容为主,通过理论学习,旨在让全县统战各界人士适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我县建设“四新一地”广泛凝聚正能量。

谭燕子勉励参训学员,要讲政治,凝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更新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拓宽自身眼界和视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画出团结合作最大同心圆;要强素质,重履职,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及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画出参政履职最大效果圆。

开班式结束后,谭燕子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百年历程》为题,围绕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要法宝、党的领导是统战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民族复兴是统一战线必须担当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为参训学员授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