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走深走实,提高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6月28日,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教委、县农业农村委等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在县城玉音广场联合开展以“放心消费、诚信经营”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农产品质量安全、预防食物中毒要点、谨防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7月3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幸福,关系全社会的安宁与和谐。”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提升广大食品行业从业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做到讲责任、讲良心、讲诚信,另一方面增强广大消费者的参与意识,鼓励消费者积极揭发危害食品安全的行为,发现制假贩假行为立即拨打“12315”进行举报,营造共治共享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