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周伟)6月27日上午,县政协常委会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情况”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向东,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周华榕、刘长胜、汪万德、张平、谭道洪参加视察。

向东一行先后前往万安街道、县工业园区视察了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重庆长捷电子有限公司、重庆正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自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以来,各单位始终紧盯目标任务,以提高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为出发点,着力提升审批效率、降低办事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县行政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办理方式,累计为81个项目开展并联审批,共计节省3410个工作日。

会上,县作风办、县发展改革委分别汇报了全县“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有关部门单位、部分政协常委进行了发言。

向东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关键在于行动,根本在于落实。各界别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优良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留得住且发展好,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向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行动自觉;要认真研究完善政策机制、硬件配套设施等问题,持续提升营商“软环境”,不断改善营商“硬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要做好跟踪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为持续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汇智聚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