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助力王场镇教育和医疗事业发展

p3_s (1).jpg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向王场小学捐赠学习和体育用品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文/图)近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老师到王场镇开展教育捐赠和医疗培训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该镇教育和医疗事业发展。

当天,药学院的老师们来到王场小学,向该校捐赠了书籍、排球、羽毛球等,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该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的捐赠,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要用好这些资源,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遇到过敏性休克,一定要选择肌肉注射,一般注射0.5mg或者按照每公斤体重0.01mg给患者大腿外侧肌肉注射……”当天,药学院的老师们还来到王场镇卫生院做了关于“合理用药及配伍禁忌”的知识讲座,讲授了过敏性休克的急救方法。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临床实用技术,受益匪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