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中益”研学活动启动<br> 80名学生代表“尝鲜”

讯(记者 彭少 龚雪梅 王秦)4月20日,中益乡举行“初心中益”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明国辉、副县长石华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溪游记民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推介了中益乡研学资源,县教委主要负责人为中益中小学综合研学实践基地授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向中益中小学综合研学实践基地捐赠了价值12.8万元的研学物资。

据介绍,中益中小学综合研学实践基地以“大研学”旅游为主要方向,目前共有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中小学户外研学基地、老屋坝手工坊等12个研学活动场所,包括了手工蛋糕、陶艺、扎染等200余个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80名学生代表开展了中益研学课程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参观了初心小院、蜜蜂科普馆,体验了土家扎染和陶艺制作。

学生代表田娅说:“这次研学活动非常有意义,其中手工陶艺项目最吸引我,我今天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