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讯(通讯员 马晒勇)近日,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消委会组织20余名维权志愿者、消费者代表组成消费体察团,走进食品生产企业石柱县金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消费体察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了解食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

活动中,体察团先后走进该企业清洗间、生产车间、封装间、检验室、库房、成品展示厅,一边参观一边听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陶大薯”系列产品原料采购、加工、检验、包装等过程,对企业食品加工、定量包装、食品自检等生产环节和环境卫生、生产流程及质量管理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体察团与企业方举行了现场座谈会。会上,企业方认真听取了体察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企业不断改进提升和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消费体察活动,搭建了消费者与经营者“零距离”沟通的桥梁,促进了消费者对本土企业的了解,提升了消费者的信心,同时,也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切实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