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严把疫情防控关

p2_s.jpg

工作人员查验入站乘客“两码”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师傅,要提醒乘客做好防护,要注意查看乘客的健康码、行程码。”3月17日,记者在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管理人员正在督促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据了解,鉴于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决遏制疫情通过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传播和扩散蔓延,连日来,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与城市公共交通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尤其要求出租车、客运车严格落实验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且暂时不得跨市运营。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一共有公交车、客运车、出租车驾驶员385名,我们每天都在动态关注驾驶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信息。近日,我们还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合格后才上路运营。”

此外,该公司还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并储备充足的应急运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防疫物资、采样人员运输能保障到位。此外,还要求中心全体职工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