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奋斗展风采 铿锵玫瑰别样红

本网讯(记者 王睿)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县有不少单位(集体)被命名为“巾帼文明岗”,当天,记者带着好奇心走进她们的工作岗位,一睹她们的风采。

在中国农业银行重庆石柱支行营业部,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每当有市民进入大厅时,都会有工作人员热情招呼,主动上前询问需求,并耐心帮助办理相关业务,从各方面为市民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获得最好的体验。

农行石柱支行营业部职工王敬说:“非常荣幸得到领导和群众对营业部全体女职工的肯定,授予我们‘巾帼文明岗’称号。我们将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全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比起农行石柱支行营业部的风采,县融媒体中心移动传媒部的女同志们也不输分毫。为了让大众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时事资讯,她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经常熬夜加班采编素材,通过石柱手机报、石柱手机台、“五彩石柱”APP、“石柱发布”视频号、“石柱融媒”抖音号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石柱。

“很荣幸我们部室被授予2021年‘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传递石柱好声音、传播石柱正能量,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县融媒体中心移动传媒部职工曾意欣说。

她们只是在全县各行各业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女同胞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021年,全县共有10个集体被命名为“巾帼文明岗”,她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昂首阔步、迎风奔跑,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