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4次(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记者 陈静 文/图)3月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月2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等;通报了《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等。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县政府党组全体班子成员要按照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主动领战、亲自督战,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坚决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召开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