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妇女节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实习生 郎渝鸿 通讯员 马晓敏 文/图)近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石柱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表彰大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县领导彭德金、王淑蓉、隆文波出席活动。

大会向获得全国妇女联合会等单位表彰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的三河镇人民政府等4个单位(个人)发放了奖牌或荣誉证书;向获得“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的县检察院等26个单位(个人)发放了奖牌或荣誉证书;并为在县妇联举办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寻找“最美”系列、创建“绿色家庭”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8个岗组(家庭)授牌或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上,王淑蓉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还鼓励妇女同胞们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大显身手,时刻保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化身成为新时代的“花木兰”,创业齐家、迎风奔跑,积极投身到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她要求,全县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模式,切实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妇女等功能,把妇联打造成为引领巾帼建功的“坚强阵地”、深受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倡导社会新风的“文明标杆”。

石柱供电公司郑秋玥说:“今天获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这份殊荣倍受鼓舞,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电力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履行好‘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参加完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巾帼精神,用勤劳和智慧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打印]

[责任编辑: 何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