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 开展春节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QQ截图20220125104717.png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 1月20日,冷水镇邀请镇50多名学生和家长到镇政府开展“把爱带回家——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2022年春节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教师为学生和家长们上了一堂教育课,教导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三观;强调家长们要多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状况,了解家教内容,掌握家教方法,增强“依法带娃”的主体责任意识。

当天,工作人员还和孩子们一起写春联、包饺子,给孩子们送上精美的小礼品。

学生黄成思祺说:“今天,刘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教育课,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我非常开心。”

“今天,刘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家庭教育课,让我们认识到了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我和孩子的距离。”家长李敏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