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进行第二次分组讨论

综合消息 1月6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们进行第二次分组讨论,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十一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紧扣报告主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实、目标高、部署细,既客观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在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又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将继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懈奋斗,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县政协委员黎永清说:“今天聆听了县政府工作报告,感触很深。过去五年的成绩可圈可点,未来五年的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民革党员,这次‘两会’我准备了关于优化县城交通环境和落实学校‘双减’政策的提案,希望通过建言资政,为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报告高瞻远瞩,切合石柱实际,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协委员杨永斌表示,本次大会上他将重点围绕加快推进 “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实施,推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让碳汇资源成为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形成林农增收、政府增财、促进就业的多赢局面。

县政协委员赵勇说:“我对石柱的康养产业发展特别关注。针对石柱康养美食中野生菌的食用安全问题,我呼吁加强食品安全监测,真正做到绿色、安全、健康,擦亮‘康养石柱’康养美食这块名片。”

县政协委员张伟建议,合理规划烟花爆竹燃放区,并呼吁大家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委员们还针对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提档升级、挖掘传统文化、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