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相关工作报告

本网综合消息 1月7日,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他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未来五年规划也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既富有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又体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县政协委员彭国林说:“聆听了县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石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值得期待。作为重点招商企业,建议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出台相关招商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聆听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的成就令人振奋,未来目标催人奋进。作为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我一定做好党和人民的连心桥,将重点关注‘三胎’政策下女性权益的保障和未来相关政策的完善。”县政协委员柴妮争说。

县政协委员陈传谊表示,今后他将知重负重,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和痛点,围绕临溪片区发展、留守儿童心理疏导、培养网红达人促进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草案)、大会决议(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