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参加分团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文/图)1月7日,县委书记张华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县领导一同参加讨论审议。

代表们踊跃发言,在审议中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实在,提炼经验做法准确到位,安排工作体现了新常态要求,切合我县实际,顺应群众愿望。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亮点多、任务措施实,是两份务实重行、弘扬法治、提神鼓劲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提高案件执结率、加强公益诉讼宣传、做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等主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华对代表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监督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及时反馈。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作用,在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华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起点定位项目,高品质强力推进,着力打造“四大康养旅游度假区”,不断提升康养石柱品质,推动实现“全域康养、绿色崛起”;要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探索美丽乡村联动发展新路径,不断提升全面小康质量成色;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打造“高颜值”生态宜居城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推动“招商引资”向“聚商选资”转变,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