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杨航 文/图)12月26日晚,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民族文化中心召开。

县委常委王琼英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县政协党组书记向东,县领导王剑、向兵、黄旭、李新路、赵兵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251名,实到23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通过了王琼英为大会秘书长。

张华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选举产生坚强领导班子,动员激励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砥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张华强调,全体代表要“上接天线”把方向、“下接地气”谋长远、“中聚人气”凝共识,认真讨论和审议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管用之方,努力为石柱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清楚任务要求,正确认识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严肃认真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要时刻绷紧换届选举“纪律弦”,严守会风会纪,自觉服从会议期间的防疫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完成。

会上,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