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民主协商座谈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彭少)12月17日,政协石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民主协商座谈会召开,协商第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初步人选名单和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初步人选名单。县领导王琼英、谭燕子、赵兵出席会议。

会上,谭燕子代表县委对县政协委员初步人选安排作了说明,赵兵代表县委对县政协常务委员初步人选安排作了说明,民主党派、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县新专联、无党派、侨界等代表人士发表了意见。

王琼英强调,县政协换届工作,是我县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始终,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出新气象,进一步团结县域内各界代表人士,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继续保持定力、保持势头,再接再厉,做到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严格按照法定组织程序,做好换届工作,确保县政协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