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文/图)12月17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学馨作宣讲报告。

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大家在基层面临的问题复杂多样,要学会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来解决我们工作中的问题、解决老百姓的诉求……”报告会上,周学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

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倍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沿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今天的宣讲报告生动、深刻,进一步深化了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进产业提档升级、乡村全面振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委宣讲团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