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在西沱镇南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思结合 讲做贯通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文/图)12月5日,县委书记张华深入西沱镇南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话发展,共同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谭新生、隆文波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张华重点通过党的百年史上三个重大历史决议对比,深入阐释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张华说,看到乡亲们精神饱满、生活幸福,心里十分高兴。过去几年,石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南坪村就是其中一个缩影。我们要主动对标中央安排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张华强调,镇、村两级基层干部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前线宣传员”“思想领航人”“落实主力军”,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准吃透全会精神,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推动石柱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动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变成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自觉行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富民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提升村“两委”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带头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带领村民向着更美好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