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调研西沱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12月5日,县委书记张华来到西沱镇南坪村调研指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以县十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县领导谭新生、隆文波等一同调研。

当天,张华来到南坪村村史馆、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规划、党建工作机制完善等情况,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张华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街道)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监督,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张华说,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身份,又是一种荣誉,更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责任。作为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能和大家共同为推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倍感自豪,又深知责任重大。他表示,如成功当选县人大代表,将根植群众当好知心人,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将心系群众当好代言人,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群众着想,替群众说话,帮群众办事;将服务群众当好勤务员,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惠民生,扎实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全面落实各类惠民政策,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