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szb1202002_003_01_b.jpg

创业青年参加团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赵爱红 马泽浪 文/图)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业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资源互通平台,激发青年创业精神,近日,团县委、市青促会石柱分会在中益乡举办了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伴着冬日的暖阳,创业青年们参观了中益乡华溪村黄精产业基地、初心小院。在工作人员讲解下,他们深入了解当地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益时对脱贫攻坚的殷殷嘱托。在初心广场,青促会会长张曦领誓,全体党员创业青年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氛围中,他们坚定了通过创业带动乡亲脱贫致富,为产业发展助力添彩、回报桑梓的决心。

在初心学院,石柱县青年讲师团成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创业青年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号召创业青年们勇担时代使命,奋发图强、踏实创业,以民族企业的“强企梦”助推伟大的“中国梦”,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创业青年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分享各自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经验做法,特别是对特色品牌打造、融资问题、市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有效促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

创业青年们平时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团建活动是释放压力的最好途径。在破冰分组、同舟共济、动力圈等活动环节中,创业青年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开动脑筋,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挑战。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给他们带来的却是无尽的激情和热血,不仅增进了创业青年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青促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青促会发展自我、相助大家的宗旨。

据了解,下一步,团县委将依托市青促会石柱分会,进一步密切各行业创业青年联系,积极整合协调各项资源,持续纵深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创活动,为创业青年互相学习和交流搭建平台,引导创业青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