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28次(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1月2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28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以及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做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校园、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快推动《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持续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良好势头,全面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