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S516黄六路预防性养护工程全面完工

szb1123002_005_01_b.jpg

养护后的黄六路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欢 文/图)近日,由县通煌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S516黄六路K42+800至K55+500段预防性养护工程全面完工。

据了解,S516黄六路K42+800至K55+500段全长共12.66公里,位于沙子镇与冷水镇境内,道路等级为三级公路,设计时速30千米/小时,路基宽度7.5米,双向两车道。自今年9月30日中标以来,在县公路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县通煌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提前完工。

“在道路局部出现裂缝、磨光、车辙等轻微病害的时候,进行预防性养护,可以延缓路面的结构性损坏,延长道路使用寿命,降低道路整体的管养成本。此段道路完成养护后,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县通煌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