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万安多个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szb1123003_001_01_b.jpg

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资料

本网讯(记者 刘菊花 文/图)近日,南宾街道横街社区、老街社区、双庆社区和万安街道红卫社区、城南社区、较场坝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各社区结合实际,进行了反诈宣传、环境整治、疫情排查“敲门行动”等。

当天,党员们走进各街巷、楼栋,为市民们宣传反诈知识,提醒大家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捡拾小区及路边垃圾,倡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打造美丽家园。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实里走,今年,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三进三服务”工作的通知》,并依托微信平台开发了“石柱社区服务平台”小程序,建立和完善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长效机制,引导和激励在职党员积极开展社区服务,进一步在城市治理和联系服务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